close


距離上次的教學文也好幾個月惹吧(謎:看到你這表情真的很想打下去)
所以做為補償(?)我這星期要發兩篇教學文
希望是啦…(撇頭小聲(乾#



教學提醒
底圖:No.1
融圖:No.2 // No.5
其他素材:No.3 // No.4 // No.6

Ⅰ】開啟No.1,裁好你要的大小 (參考:500*260)


Ⅱ】把No.2移到No.1上,混合選項採濾色
之後就是調色,點選No.2兩下跑出圖層樣式,在點選左邊選項的漸層覆蓋
漸層調成你要的顏色 (參考色 #e61f1f),然後混合模式再用色相 (不懂得請看第二張圖)






Ⅲ】再把你最中意 (?) 的人物一大一小的放到上面 (小的人物顛倒)
將大的人物調成黑白 (可以先將大人物用成黑白後在放上來),並打模糊
模糊方法:濾鏡➪模糊➪動態模糊➪間距數值調成10


Ⅳ】把素材No.3、No.4放到上面做點調整
No.3 混合採色彩增值,No.4 採變亮
位子啥的就看你怎調整瞜


Ⅴ】將素材No.5、No.6移到上面
No.5混合選項採線性加亮(增加)、不透明調成75%,No.6採濾色




Ⅵ】之後就是調色!!!(綠色都是負)


Ⅶ】調色厚的顏色就是這樣,之後就是加字
有人問我:『為什麼不再調色前加字?』
我只能說這是個好問題,再調色前加字,你調完色後字的顏色根調色前根本差了十萬八千里!
然後你又要在那調來調去的…所以我都是在調色後加字的這樣


Ⅷ】最後一個步驟!Shift+Ctrl+Alt+E➪濾鏡➪銳利化➪銳利化➪不透明度50%
Perfetto!你成功惹




打包下載

原教學來自這



呀呼~!!!終於打完惹

這次花了整整三小時再打這篇!三小時阿!!!
我只是跑去FB、RC聊天,打遊戲一下就耗掉兩小時!!!
為什麼時間都這麼快快快快快快快快~~~~~!!!(無病聲吟
 
好啦,不鬧惹,反正教學就是這樣啦~
第二篇教學阿…可能要看我有沒有空,所以就別期待啦(欠歐



圖層排序
 






PUSH PUSH PUSH  (幹#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雷奧納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