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又來放教學了 
同樣的教學結束後下面還會放有我所用過的素材跟PSD檔這樣
事不宜遲就由我這英俊瀟灑,人見人愛的大師來教你們這風格怎製 (淦你怎不去死
 


┏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 ┓
❏     教學提醒     ❏
✖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 ✖
✿  圖:001 // 003 // 007  ✿
✿  撕紙:06 // 07     ✿
✿ 都是我等等會用到的素材名稱 ✿
✿ 你們的下載包內有會有註明 ✿
┗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 ┛


Ⅰ】先開啟001當做底圖,裁好你要的大小 (參考:400*250)


Ⅱ】把003素材移到001底圖上,混合選項採用顏色變暗 (素材角度隨調)
在把003素材移到001上時請先調成黑白的
方法:影像➪調整➪去除飽和度


Ⅲ】把你挑選中的人物移到上方,並調整適當的大小 (如有背景請去背)


Ⅳ】把角色2 (一樣請改成黑白) 移到角色1下,顏色變暗、不透明度73%
如果角色圖夠大那麼就像下圖一樣,不夠大也可以用其他的圖頂替
在不然就是不要放圖,拿來放文字或一些花…等都OK
然後…希望融於背景(?)的角色只有眼睛或某部分有顏色的做法有2種
方法1:選取➪顏色範圍➪朦朧調至200➪選取要留下的顏色➪確定 
➪選取➪反轉➪影像➪調整➪去除飽和度
方法2:魔術棒➪選取要留下顏色的部位
➪選取➪反轉➪影像➪調整➪去除飽和度

對了,我家奇犽的眼睛我有修改一下色掉這樣www


Ⅴ】將撕紙06、07附蓋在上方,也採用顏色變暗 (位子可以慢慢調整)


Ⅵ】之後再隨便(?)擺個花紋(一樣用顏色變深)
花紋要擺前面或後面就自己調整了


Ⅶ】007高光素材混合採用顏色變亮、不透明度85%
之後再加上一些排字


Ⅷ】接下來是接近尾聲的調色 (紅字都是負)


Ⅸ】最後!Shift+Ctrl+Alt+E➪濾鏡➪銳利化➪銳利化
➪線性加深、不透明度35% 完成!




打包下載


淦喔!!!終於完成了
花了數小時才完成這篇教學文…(謎:誰叫你中間跑去FB逛街跟吃麥當勞!)
快累死了好啦,就這樣了掰掰

對了!你們的回應不要那麼長啦~不然我都回不下去了





PUSH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雷奧納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