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02752  

攝影➥泰哥
CN➥白熊 / Leao Nack



香草奶昔 LovE LovE





做人不要太靠杯,進來此地嘴砲
小爺我就是 無法接受右上角XX自便(微笑



永遠的15 且是個英俊瀟灑,人見人愛大帥哥
朝著美髮設計師邁進!!


現在式** 雷奧 納克(Leao Nack)/ 赤N

過去式** 奈紗 川寒 / 和泉 川谷 / 櫻咲 寒

大眾稱** N / 小寒 / 變態棉花糖 / 鯛魚燒 / 貓爺 / 貓會長

破蛋日** 214 不送我禮物就斃了你 (被巴

帥氣指數** 這已是不可考的數值了 
 (ㄍㄋㄇㄉ

攻?受?** 所謂的可攻可受(誤





Q 請問納克是用什麼製圖軟體?
➥ PS CS6 / PI X3

Q 那麼納克製圖軟體哪下載?
➥ Google是我師父

Q 關於製圖的問題你會教嗎?
➥ 我只會放上風格教學,至於基本操作請付我$$ (被毆)


Q 是否可以加噗浪和FB好友?
➥ 搭訕、撲倒我都接受  (別理他#


Q 音樂好好聽 可以告訴我歌名嗎?
➥ 歌名都有確實打上了





不可思議

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



PUSH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雷奧納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